星期三, 5月 25, 2005

體會生活中的美的能力



上次到這裡,已經是三年前的事情,五月的歐洲日落很晚,一直到了深夜,才能拍幾張羅浮宮的照片。
還記得風很大,晚上的巴黎,很冷。
然而,在巴黎住了一個星期多,羅浮宮還是看不完。

生活中到底又什麼我們想求的事情東西是看得完,求的盡的?
有人說美好的回憶就是要留下一點遺憾,才會知道它的美,它的好。
最困難的地方就是這裡,因為沒有人可以在現實生活中先看到結局,再做選擇。
只能做了選擇後就一直往前走。

最近生活中遇見一些抉擇,纏繞心中,有點陰影就是。

我的高中美術老師曾告訴我,學美術不是為了能成為一位畫家或是藝術家,而是為了能夠讓我們擁有去體會生活中的美的能力。

我的美術說實在不是很好,但是我要感謝神,目前的生活很不錯,很美麗。
我會珍惜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