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7月 09, 2005

成長,是一件很奇怪的事

有時候我會試著回想我大四大五再做什麼,很怪異的是,就好像被外星人綁架一樣,記憶就這樣很難回想起來。

那時候,應該在為某件事高興不已吧,還是,那時候,正在為某件機車的事憤怒不已吧。

套用在現在的生活,有時也很怕過了幾年後,回想不起來現在再做什麼。

況且,什麼叫做有意義的事,什麼是大家口中"活的精采"的事,每人的故事中,主角的可看性都是自己的標準。

幾年前,很疑惑又著急問著前輩,哪時候可以向他們一樣,似乎什麼樣的手術都開的成熟,前輩笑著告訴我,時間到了,自然就會了。

一直堅持著自己認為對的,喜歡的生活走下來,現在,換學弟問我一樣的話。成長,果然是一件很奇怪的事。

本來以為沒有下文的,突然又浮現出來。
以為不會的東西,事到臨頭又通通會了。
我的經驗值,原來隨著我的年紀一直在默默成長著,以前的生活,沒有記憶卻留下痕跡

願每個朋友都對會現在的青春留下記憶,學習到可貴的經驗,信心的面對未來挑戰。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